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自我介紹

自我介紹

名字:李奕霈
年齡:11歲
星座:射手座
生日:89年12月14日
血型:A型
興趣:看書〈動物小說+貓戰士〉、看電視〈卡通+愛情喜劇〉、玩電腦〈憤怒鳥的遊戲〉、聽音樂〈流行歌〉、唱歌〈自己喜歡的歌〉、畫畫、游泳、射箭等
        今年3月25日的早上10點15分,我和妹妹一起去MPM補習,在路上我們經過農田時,我突然發現一隻很大鳥,我仔細一看,發現那隻鳥應該是老鷹或是灰面鷲,就叫妹妹和爸爸趕快看,那隻鳥一下子飛很低,一下子又飛很高,我們看了幾分鐘後,牠就不見了,我們就去補習了。
        3月22日,下午最後一節課的時候,老師要選演書的選手去比賽,輪到我們這一組的時候,我很緊張,因為上台的時候,下面有很多人在看我們。我把下面的人當作空氣,然後念很大聲,但是因為旁白是念台語,讓我以為我也是念台語的,所以我念台語「不」的時候,下面的人都笑了,連旁白也笑了,而且還笑個不停。之後,老師宣布我們這一組和別組去比賽。
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